close
今天和雅音.京均去吃完好吃的刀削麵後~~ 又去喝下午茶~~ 因為包廂消費較高
所以我們頂著很撐的肚皮~~ 硬是再點了一份冰淇淋巧克力鬆餅~~ 我點一杯去
冰半糖的巧克力可可奶茶~~ 好好喝耶!! 很香濃~~ 甜度剛好~~ 雅音的是蒟蒻蘋果
醋~~ 很養生~~ 但有點酸疑惑~~ 京均喝的是咖啡~~ 所以我沒嘗~~ 最後來的鬆餅只
能舉大姆指~~ 實在有夠讚!! 動畫快遞  酥脆的鬆餅旁~~ 放著香甜滑舌的奶油~~ 以及那
兩球綿密的香草冰淇淋~~ 再淋上濃濃的巧克力醬~~ 呵呵!! 我是不是很適合去主
持美食節目啊!!吐舌頭  我們邊享受餐點邊聊天~~ 真的很開心~~ 也很好笑!!微笑 京均
啊~~ 我們兩個果然同樣是火像星座的~~ 講話很愛一針見血~~ 呵呵~~ 可憐的雅音
常常被我們拿針戳~~ 雅音~~ 會痛可是要說喔!! 不要客氣啊!!吐舌頭  我也覺得自己個
性變了~~ 整個很放開~~ 以前不知道在ㄐ一ㄥ什麼~~ 連講話都拐彎沫角的~~真累!
我比較喜歡現在的樣子囉!! 呵呵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Heavy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